close

DSC00147  

這次寒假帶著媽媽與孩子四人到倫敦自助,沒有了先生的幫忙,自己要照顧老小,有些擔心。

有朋友推薦b&b, 但因為糾紛多,若是我與徐先生單獨出國,我會選擇這種便宜民宿,但這次帶著媽媽還有兩個孩子,自己語言能力又不太夠,最後還是挑選飯店為宜。

這家飯店地點好,坪數也夠大50平方米,四人房這樣的價錢在鄰近不算是最便宜,但我覺得CP值相當高。

而且TRIP ADVISOR有推薦!

經過幾番比較與思考,我們敲定行程之後,就立即訂房,所以價格還算可以,30000/4天/4人,平均一人一天大概1800左右。

以下是我們的訂房記錄,大家也可以上BOOKING查閱看看。

 

 

 

有廚房真的非常方便,而且飯店貼心地準備了各種廚具、刀叉、砧板、菜刀及微波用具、及煮開水的壺、馬克杯及各式餐盤,附兩個不沾鍋及兩個湯鍋。

因為不沾鍋效果很好,所以沒有油,煎蛋、煎香腸等等也沒有問題,同時也附有菜瓜布及洗碗精,旁邊也有洗碗機,非常方便。

 

浴室及廁所分開,廁所自己單獨一間,所以洗澡跟上廁所不會撞在一起!

浴室僅附洗髮精及肥皂(沒有沐浴乳),還有一大堆的毛巾。(這間是採取自助式,毛巾髒了可以去外面拿)

浴室有電熱管,晚上洗完衣物,披在電熱管上,隔天早上就乾了!

而房間及廚房的則是採用暖氣,而非電熱管加熱。

 

 

我所見的優點

 

交通便利:同時有紅線center及藍線picadilly兩條線可搭乘,且距離捷運只有五分鐘左右路程。

 

1.Holborn 地鐵站出來,右轉再右轉

 

 

大約一百公尺左前方建築就是飯店

 

 

飯店門口

 

 

街景示意圖:

從霍爾本地鐵站出來,只要轉個彎就抵達飯店。

 

 

2.從 Holborn 地鐵站,一小時就能前往機場,不需換車。

 

鄰近有許多餐廳,而且還有一個超市可以購買物品:

Citadies Holbom-Covent Garden London是飯店。

標星號的地方是我標註的幾家餐廳與超商。

因為地利方便,附近有許多麵包店與咖啡廳,我打星號是看過評價之後還不錯的店。

little waitrose是連鎖超市,方便購物。

對面就有麥當勞,也有著名的甜甜圈店,地圖上沒有顯示,但附近也有星巴克。

 

 

  

畫圈的地方是飯店,從地鐵出發可以輕易到各大景點。而且位處兩條捷運線上,多半兩三站就可抵達。

而且大英博物館就在附近,如果願意的話,柯芬園就在下一站,用走的也可以抵達。

 

 

關於房間配置:廚房、主臥、小客廳裡有沙發床、主臥及客廳都有電視,也有餐桌可以用餐。

有各式廚具餐盤,非常方便!

DSC00159

 

浴室有許多毛巾、房間也很新穎。

DSC00148 DSC00149

 

 

馬桶是獨立一間,不必跟浴室起衝突,或者有臭氣!

DSC00150

 

 

客廳跟廚房相鄰,窗戶明亮、採光良好,即使將沙發床攤開後也有空間可以將行李箱攤開。

DSC00151 DSC00152

 

烤麵包機及各式鍋碗瓢盆!

DSC00153 DSC00154

 

洗碗機

DSC00155

 

 

微波爐跟煮水壺

DSC00156 DSC00157 DSC00158   

 

我很喜歡這家旅店,早餐跟晚餐去對面超市買東西,自己煮很方便。

就算不自己煮,旁邊也有許多餐廳,肚子餓了隨時可以去買東西吃,交通也非常方便,是我再訪倫敦時的首選。

arrow
arrow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