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540501.jpg 

各種難以言喻的情緒翻攪成一碗孟婆湯...

 

是該一飲而盡所有的遺忘?

還是將昨日沈澱於心底?

 

畢業了,又一次的三年相依即將結束...

 

今日,無風無雲也無晴,

而離別,總愕然地將某些重要的東西抽離靈魂...

 

是該清空某些片段吧!

8月時,又會有哪一班駐進我的心房?

 

最近無法發文,因為,這兩週以來,我忙著挑照片,選歌,剪接...

還有,發給106.111「畢業前最想記得的六件事」,我每天忖度著該如何回應?

 

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過這一段,

希望我所做的,能讓你們的國中生涯,

劃下美麗的句點。

 

PS.老師寫給兩班的六件事,以及兩班不同風格的回憶影片,晚一點會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