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58.JPG 

 

謝謝你們的貼心護照夾,

將赴希臘的我...一定會好好將它豢養成一幅交織的回憶!

對於你們的回憶,多半纏繞著溫馨與甜蜜!

每年生日的85度咖啡與蛋糕...

忙碌時仍不忘幫我帶的貼心早餐...

常常意外要我當福爾摩斯的偵探遊戲...

 

記憶沒有遺失,

我永遠記得,那些藏著你們身影的教室...

而教室外的號碼牌...

名為106

 

DSC_4929.JPG 

 

最想記得106的六件事

 

國一簽滿大家祝福的藍色上衣,國二猜謎與尋寶的遊戲,國三點燃著的生日蠟燭,是106的貼心,也是106令人無法忘懷的曾經。雖然,大家的熱情,曾讓我瘀青兩次:雖然,死魚的親吻讓人無法招架;雖然,該逝去的終究無法挽回,但是,106將會承載著高媽與小花滿滿的愛,走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國一時,我曾分食到小花「正妹便當」中一塊好吃的布丁;國二時,拉拉每天幫我無怨無尤地蒸便當、拿便當;國三時,看到超爆笑的「夜市戰士」,那聲「恰恰!」仍縈繞在耳….似乎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仍等著我們去闖哪,為什麼離別的時刻卻已翩然來到?

 

天邊出現的一道彩虹,搭起106與高媽最美的連結。我總相信,能看見彩虹,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那段在自強天台上共同凝望著倏忽及逝的虹的日子,就是高媽與106一起的幸福!

 

無法忘記,因為當你們代導,而產生史上超級無敵的正妹「菜花二人組」!^^

 

檢討不完的全真題本,每次都收不齊的小考考卷,堆積如山的大補帖,高媽親自做的講義……六月九日即將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