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2NWiqD9Nw&feature=BFa&list=WL9E7F7EC0CE6C86DD&index=9

這樣陰鬱的雨天,適合緩慢的步調 、靈魂的節拍...

於是Girs樂團的Solitude就一再的在我耳畔repeat了整個午後。

 

我喜歡這首歌開頭前的三十秒空白,

不多不少,

剛好足夠讓我沉澱紊亂,然後靜靜聆聽這首哀傷而孤獨的旋律。

 

其實今天心情並沒有特別糟,

如果真要說的話,

大概是玻璃窗上的小塵埃,

被滂沱大雨洗去了吧?

 

真可惜哪 !

每天,我總是固定探他一眼,

想像著...

這沙塵也許來自北方的沙漠,是在風中繾綣了數十萬里,才疲憊地依偎在我窗前。

 

每天,我總從一粒沙望見自己的世界。

 

 

王爾德說:愛自己,就是終身羅曼史的開始。

自負、狡黠如我  ,

以一種若即若離距離的看待世界,

這...就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一場大雨 帶走了我的世界也驚醒了枝頭上沉眠一季的秋葉,

巴掌大的葉脈上,還細細描繪著四季的輪廓!

 

去吧!去吧!

那凋零的一葉,懸盪著、飛舞著,

在墜地的剎那,

壯烈地敲響了秋季的第一聲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