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一個人.......




 
尋找一位,可以在凜冽北風中,

一起分享暖手咖啡的朋友.....



在熊熊爐火旁,笑談陳年往事,

或許,我們可以在Linkin Park的嘶吼中一起解放,

還能在憂傷時,靜靜聆聽馬友友無伴奏大提琴......



不必言語,只一個眼神,便能會心微笑。





我想.....尋找一位擁有童心,可以放肆大笑的伙伴!

邊分食烘焙好的餅乾,邊聊著屬於我們的故事。



或許,我們會擁有一個秘密基地,

躲藏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與未來。





我想要一位,在我的文字中,感受悸動的知己。

那含蓄的、纏綿的、痛楚的、糾結的、喜悅的.....

他,

都懂!







尋找一位天使.....

可以拯救我於泥淖中!

神奇的魔法棒一揮,

可以忘卻回憶,展望未來!





我尋找.....

我冀盼.....





這樣的人,是否存在?



請告訴我吧......





【改寫自張曼娟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