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月光,好皎潔.....

車內的我,
一個小宇宙,
我的銀河,在哪裡?

 

是夜了,我卻哪兒都不想回。


我怔怔地,
望著窗外。


遙遠的彼端,
那蒼茫的夜幕之後。

有顆行星,
永遠地,為著他的恆星運轉。



星星哪,你說的對:

太野的自己,
我總一再地縱容著。

太放的內心,
只能,
躲在角落,
收斂.....



黑夜,是我的舞台。





冥想著過去,
我出了神....



忘了太陽即將昇起。


是啊!
我總在晨曦中被喚醒靈魂。




又是一天的開始。






今天,
目標在哪呢?



是跳脫痛苦的昨日?


還是超越惴慄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