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624_623779540996585_1234515308_n

 

 

原來樂樂睡著時,他腹部的白毛會圈起愛心的形狀!

cat1

 

我身旁的人幾乎都愛小動物!我覺得這是件極為幸福的事。
因為有愛,能讓小小生物與我們並存於天地之間,ㄧ同呼吸、ㄧ同生活、ㄧ同在美好的陽光下懶洋洋的伸懶腰!
住家附近的小7,颱風夜收留了我們巷子裡的街貓,他睡在報架上,自在從容,看得出他對人類的信賴!⋯⋯
而附近的毛孩子動物醫院,感覺也是許多流浪與受傷動物的家。
因為家中貓咪生病的關係,得三天兩頭往醫院裡跑,但即使病人再怎麼多,醫生一定專注的聽你好好講話,也會聊聊貓咪近況。
那天樂樂生病了,發現同樣看診的還有四隻罹患皮膚病的貓、ㄧ隻腳骨折的兔子,我走的時候,ㄧ隻波斯貓掛急診----他從樓上摔下來了!
我看著忙碌的醫院,內心充滿了溫情,這些動物的眼中,看得出他對人類的信賴!

我不知道如果愛車被貓咪踏足走過,一般車主人是怎樣的感受呢?
但我和徐先生開心極了,我們在昏暗的街燈下,驚喜的發現貓腳印,我們顧不得已經十點多了,低頭研究貓咪從哪邊跳上我們車子,接著一路從後行李箱走上車頂,看來應該在車頂上躺下休憩,之後在從前面擋風玻璃一躍而下,腳印接著就消失了......

颱風天,擁著兩隻毛茸茸的家人,看著他們專注凝睇的眼神,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信賴!

cat

親愛的喵,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fai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